跪求罗曼卫星落地

梅林可真好(。)

思考了一下自己觉得梅林的萌点,结果脑海里自动过滤成梅老师和咕哒的对话(:з」∠)_


某一天的迦勒底。

梅林突然问咕哒:master你喜欢我吗?

咕哒:嗯——嘛、喜欢。

梅林:那喜欢我的哪里呢?

咕哒:脸(卡面)吧。还有声音(cv樱井孝宏)

梅林:诶——

咕哒(掰着手指数):还有梅林的技能和宝具很强这件事也很喜欢(加班加班),以及梅林的衣服的设计也很喜欢!还有梅林的性格也很喜欢!

梅林:性格?

咕哒:对对,梅林是梦魔和人类的混血嘛,怎么说好呢?像是人类但又有非人类的部分的感觉真的很棒。还有花心(撩骚)的样子也不讨厌,倒不如说花心翻车后的样子十分喜闻乐见。还有明明就是冠位魔术师却不喜欢念咒(远程)反而拿剑(近战)的废材样子也很有趣,经常被芙芙踢的样子也很好玩……

梅林:诶Σ(°Д°;

咕哒:还有明明是千年死宅还要死撑是大哥哥时厚脸皮的样子也……诶这样想想我岂不是超喜欢梅林的?

梅林:master你认真的吗……


真的真的认真的!↑以上全是本人自己的想法。

当初看见梅林的卡面之后瞬间陷入梅林沼无法自拔,加上考哥配音,就更喜欢了。刚好那是日服1000万下载梅林up,拿了90个石头就想来试试水,歪个童谣尼托c子之后心如死灰卸了日服,继续玩国服,然后时间神殿开放梅林卡池,攒了240石准备抽梅林,那段时间服务器又炸了,班群里的小伙伴趁着炸服玄学都出了,想着我也要出,把所有石头投了进去,以及各种玄学和祭品也献上了,然后沉了。当天晚上心态很崩,哭着想梅老师你这个不懂少女心的梦魔qwq自我安慰等下次up。然后第二天早上拿着补偿的石头出货了…………´_>`

当时就想,梅林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(不是)

心情起起落落落落起————(然后医生又让我落落落落)


其实就是庆祝一下梅林10绊310达成(非常咸鱼的我)感谢梅老师,请你继续在我迦勒底加班,毕竟虽然还有小玉和孔明老师以及海伦娜和安徒生等不少强力辅助,但还是比较习惯用梅林梦幻魅力+挂逼作成爆破一气呵成w。可惜没二宝qwq


不过我迦最受宠的还是幼闪www百级310满羁绊,幼闪他是天使!!!


评论

热度(14)